Thursday, May 31, 2012

统一通信的应用

   统一通信是指把计算机技术与传统通信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新通信模式,这种通信解决方案和应用,使人们在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数据、图像和声音的自由通信。它将语音、传真、电子邮件、移动短消息、多媒体和数据等所有信息类型进行融合, 为人们提供了选择的自由和带来效率的提升。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更个性化、更及时的通信方法,让我们能够知道最重要的业务流程,带来惊人的协作水平、客户响应速度、移动能力和安全性。  

     统一通信提供高超的协作水平、较强的移动性和较高的生产率。它使我们随时联系移动员工和提高其生产率。具有无处不在的特点和各种智能特性的网络,能够识别我们所在的地理位置,通过偏好设置在我们选择的地点联系我们,而移动特性则使我们不会错过任何电话。这种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利用最有效的媒介在第一次联络时就能联系上合适的人员。移动电话和智能电话用户能够协调对话、与同事协作并查看语音留言信,我们通过查看同事的在线状态,来确定是否能联系他们,然后查看他们的个人和公司目录信息,选择最佳方式联系他们。由于易用性设计的采用,它使用户能在何时何地利用现有的有线或无线设备来联系他们需要的人员、通信工具和内容。  

     统一通信部署起来难度不高。它使IT人员能通过面向互联网电话、路由、交换和安全性的简单、直观的网络管理工具对他们的通信环境有效管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直观系统管理界面使统一网络的安装、支持和日常管理大幅度简化,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它使员工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轻松地对快速拨号和其它电话特性进行更新。它使我们能以极低的成本轻松调换座位。在需要调换座位时,我们只要从原来的座位拔下电话,然后将它插入任何网络接口即可使用。不管我们的座位怎么改变,原来的分机信息和功能依旧不变。因此,管理的简化使IT人员能集中更多时间用于战略性项目,而不是对电话进行维护和复杂的移动、添加和更改。 

  当前,在整个IT、通信领域里,统一通信是个很火的一个词汇。它指将对各种沟通方式进行整合为一体,让人们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来进行自由无阻碍的沟通。它通过融合各种沟通方式,大大降低沟通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