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呼叫中心供应商的作用

  呼叫中心是充分利用现代通讯与计算机技术,如IVR(交互式语音应答系统)、ACD(自动呼叫分配系统)等等,自动高效地处理大量各种各样的电话呼入和呼出业务和服务的运营操作场所。目前,呼叫中心在企业应用中逐渐显示出其强大的电话营销功能。  

     如今,市场上存在很多规模不等的呼叫中心供应商, 它们都以为企业提供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为宗旨。由于技术实力等等方面的差别,它们所提供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性能也不同。其中,优秀的呼叫中心供应商具有以下三方面的特点:   

      (一)它能提供丰富的组网方案。它通过提供先进成熟的组网技术,为遍布全球的呼叫中心提供了跨城市、跨地区甚至跨国家的灵活组网方案。它可以利用先进的技术,通过现有的各种网络,将分散在各地的多个呼叫中心变成一个虚拟的呼叫中心,并将其强大的ACD功能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网络,使全网呼叫的统一路由分配,负荷分摊及互为备份成为现实。当单节点出现故障时,它保障全网能正常运行,并将相应的呼叫转移到其它节点进行处理。与全网集中地控制的方式相比,此种分散的结构显著地降低了整个网络同时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当个别节点出现问题的时候,它依然可以通过整个网络对外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二)它能推出融合的语音、数据网络。它帮助用户企业将语音和数据系统融合成一个稳定的网络,提供了面向企业内部网、外部网和公共交换网的真正IP语音通信服务。  

   (三)它能提供强大的外拨通信解决方案。它可提供业界最精确的预测拨号算法及增强的呼叫进程分析,精确度能比其它预测拨号系统高出30%。这种先进的预测拨号系统,使企业用户可以向外界提供优质的外拨服务和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回企业的投资,大大提高整个系统的利用率及工作效率。  

     总之,呼叫中心在企业及其客户之间发挥前线作用,是客户关系管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建立一个性能优越的呼叫中心在企业的发展战略中是关键的一环,而对呼叫中心供应商的选择是重要的一步。在选择一个优秀的呼叫中心供应商之后,企业用户会体验到高质量的呼叫中心所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