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敏迪统一通信的发展

          据权威机构的研究统计,尽管目前平均每人使用6.4种不同的通信设备,包括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件、即时通信、办公电话等,但企业员工仍有36%的几率无法在第一时间联系上对方。员工长期沟通不畅直接造成工作效率的下降,企业的管理者或者员工不能在不同的通信工具间切换,对于那些高科技公司或者经常需要彼此沟通的公司来说,这浪费了大量时间,同时浪费很多机会。企业的这种状况直接促进了敏迪统一通信的出现和发展。   


        在实时语音通讯领域内,敏迪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融合通讯平台和网关,企业话机,以及统一通讯应用软件,敏迪统一通信,始终排在世界前列。在信息技术业普遍采用的客户机/服务器模式的情况下,敏迪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光纤分布式结构的用户交换系统,这使它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惊人的市场份额。在新一代IP通信解决方案领域,敏迪公司同样处于领先地位。敏迪公司通过提供无线通信、语音识别、统一信息处理系统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等的高级平台及其应用,为企业排忧解难。     


        敏迪统一通信是一种通过在IP网络上无缝集成语音、视频、即时通信、数据等四种主要通信方式的系统架构,为用户提供一个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通信环境的技术。换句话说,这种技术能将电话、MAIL、IM、视频会议集成到一个终端上,用户通过点击鼠标就可以轻松找到对方。这种技术安全可靠,可扩展性强,帮助用户有效降低网络升级换代成本,充分考虑未来的发展需求,最大限度的保护企业原有的投资。  


        除提供高级功能和提高成本效率以外,敏迪统一通信还可以帮助企业简化信息传递方式,并且为移动型工作方式提供超强的连通性。对于最终用户来说,更智能的通信将带来更出众的移动性、灵活性和协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在部署敏迪统一通信时,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决定网络的规模大小, 不要盲目求大求强,避免带来资金上的压力。同时,分布部署、统一规划工作对于企业来说非常重要,既解决了资金上的困难又节省了网络投资,因为我们要知道,随着技术的发展,网络设备的价格是不断下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