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敏迪3300所采用的

     敏迪3300融合通讯系统采用双总线结构,将传统的TDM 总线呾IP 总线在一个平台上并存。对各类型的呼叫转换降至最低,以保证任何情况下都能达到最优通话质量及优化利用系统的资源。敏迪3300融合通讯系统提供一个具有 高扩展性、弹性、功能强大的呼叫控制单元,在充分利用IP 优势的同时能够满足基亍传统时分复用(TDM)技术的设备与公共电话网(PSTN)连接。  

  敏迪3300融合通讯系统采用模块化,集中/分布式控制架构,最大可支持65,000 个用户。作为功能强大的语音交换平台,敏迪 3300 ICP 融合通信系列的IP PBX 将传统的交换机技术与 VoIP 技术完美结合,构建了企业的 VoIP 通讯解决方案,大大缩减了各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的通信费用,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随着产品的不断普及,IP-PBX 系统将成为企业办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从用户角度来看,3300ICP支持工业领域广泛的桌面设备,包括入门级IP电话、网络驱动的IP 设备、WiFi无线IP话机和全双工IP音频会议单元。敏迪在桌面设备上追踪录音的功能是通过导航者完成的,导航者是调用PC和电话功能的桌面通讯工具, 为用户传递实时的通讯。3300ICP还支持功能强大的应用套件,包括多媒体协作、客户关系管理和统一留言管理。工业标准应用程序界面(APIs)通过敏 迪网络解决方案支持广泛的第三方应用。   

  远程办公   
  无需搭建 VPN,只需要普通的宽带接入,就可以在办公室外实现端到端加密、功能透明并即插即用的远程办公 (Teleworking)。  

  快速电话会议系统   
  敏迪快速电话会议系统 (Quick Conference) 能够帮助您迅速地实现随时随地召开电话会议,最大可同时支持 200 方,电话会议支持任意组合。   

  宾馆酒店应用   
  敏迪 3300 ICP 宾馆酒店应用能配合资产管理系统(PMS)为酒店执行集中管理服务例如预约控制、资产管理系统管理、帐单管理及呼叫登录等服务。  

  微软 LCS 集成   
  敏迪是全球第一家在 2005 年率先推出与微软 OCS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集成的通信与协作方案的公司。敏迪 3300 ICP 不仅与微软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的电话业务集成而且在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中提供了具有状态显示功能的消息、会议和移动应用,发掘统一沟通的真正潜力。  

  完整的IP桌面组合   
  获奖无数的电话系列   
  获奖无数的敏迪 IP 电话系列建立在公司 30 多年桌面设备革新的基础之上。作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 IP 桌面组合,敏迪IP话机满足不同的用户、工作组、部门和分支机构的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