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敏迪统一通信的应用

           敏迪统一通信的IP程控交换机是由加拿大敏迪网络公司设计制造的新一代IP融合通信平台,它融合通信系统的建立基于敏迪网络在语音通讯领域近30年的经验、逐步演进的系统、以及向分组交换传输方式转变的桌面功能。提供全部的传统PBX中的模拟数字电话接口和各种模拟或者数字中继接口及软件服务功能,在这一点上兼容了敏迪网络光纤分布式程控交换系统的所有服务功能和外围硬件设备。同时也支持IP语音设备、IP中继以及各种IP应用功能。     


        敏迪统一通信的IP 程控交换机的组成包括控制器、各种外围硬件设备以及丰富的桌面设备和应用。各种外围硬件设备提供多种数字中继接口、模拟中继和用户端口。桌面设备包括敏迪网络IP话机、无线IP话机和敏迪网络数字话机;应用则包括语音信箱、语音驱动的自动话务员、统一留言管理、以及基于网页浏览的各种呼叫中心的功能。  


        敏迪统一通信开发的IP程控交换机可以提供多种功能的呼叫控制服务、功能和应用,如多级呼叫转移、留言等待、提示信息、电话会议、账号管理、呼叫限制、选择最经济路由、夜间服务等等,共计数百种。这样的程控交换机融合通信系统通过集成的各种应用以及融合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基于VoIP的服务,能够有效地降低使用者的相关运营成本。  


        敏迪作为统一通讯领域的先行者,很多举措已经显示了其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每年敏迪都根据“气候变化注册组织通用报告协议”的内容自行测定、独立检验并公布他们的温室气体排放情况。该协议是根据国际公认的由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理事会共同颁布的温室气体排放测量标准制定的。  


         低成本、“即插即用”的敏迪统一通信远程办公方案让各种类型的企业获得远程通信的好处,达到不同办公地点协同工作的效果。因为企业可以降低管理费用、更好地保留员工,使用者在工作中可以更加灵活而富有生产力。另外,敏迪统一通信综合性的通讯解决方案能够保证其用户不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减少公司的差旅和通勤,更低的能耗,以及对于IT相关的电子垃圾的循环利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