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互联网电话的好处

        互联网电话是基于VoIP技术的语音通信软件,与语音交换服务器、电话网关和接点交换服务器构成完整的语音通信平台,还支持USB语音通信手柄、 USB-RJ11转换盒和PCI-RJ11转换卡等硬件产品,可以在以TCP/IP协议为基础的网络上提供 PC to PC、PC to Phone和Phone to Phone通信服务,可以满足电信运营商、宽带运营商提供通信服务和企业通信解决方案的需要。    

        互联网电话系统以语音交换服务器为核心,用户只需登陆到语音交换服务器,就可以使用互联网电话软件进行语音通信。这种以服务器为核心的策略,不仅方便对VoIP通信进行管理,而且使提供VoIP电话服务成为一种产业。在网络语音通信平台中,放弃了TCP传输控制协议,而通过无连接的UDP协议实现信令和语音数据的传输,因此突破了在TCP协议中最大连接数的限制,打破了网络连接的限制,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运营成本。  

     互联网电话的出现对经常使用电话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它有以下一些优势和好处:    

        1. 为用户节省大量国际长话费和国内长话费。此外,拨打电话只需要一台连接互联网的电脑,用户通过使用耳麦就可以和对方对讲。  

      2、拨号规则与常规电话一样,这样用户使用起来很方便。此外,它使用户可以在全球任何可以连接互联网的地方拨打全球的电话,没有漫游费。如果对分支机构和办事处通话频率很大,或者需要固定两点或多点通话,用户可以组建专网来实现全球范围内点对点免费通话。  

      3、语音清晰,通话流畅,保证了高质量的沟通。此外,提供话费清单,用户什么时候都可以在线查询,让用户放心消费。  

      4、用户原有号码不用变更。此外,用户可以选择网上支付、银行转帐、现金汇款、购买充值卡等等充值方式对它进行充值,总而言之,缴费方式非常灵活。  

      5、它提供首次申请开通送话费的优惠,还可以让用户体验试用效果。 此外,一般情况下,它不需要真实的身份验证,特别适合一些想保密的用户。   

         6、它还提供外型设计跟普通电话类似的USB网络电话机硬件,用户只需将这硬件连接PC电脑或笔记本就能使用。它采用DSP技术并具有噪声消除、回声消除等功能,这样通话质量得到大幅度提高。 

        总而言之,互联网电话不仅大大减少用户的电话费用,特别有利于经常拨打国际长途的用户,而且快速接通对方和保证高质量的通信。目前,互联网电话在家庭,学校,企业等等地方得到广泛应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